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京市东城区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团代表委员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0月11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宝光)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团代表联络站围绕助力区域青年发展主题,开展在京各级团代表委员交流活动。团中央权益部主要负责同志、团北京市委负责同志,部分团中央委员、团北京市委员、团东城区代表委员和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等20余人参加。

    代表委员听取了团东城区委依托团代表联络站机制,推动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介绍,实地调研了隆福寺城市更新项目,座谈分享了在各自领域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心得体会。代表委员表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努力把青少年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发挥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项目平台作用,用好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以政策服务为主要方式,努力维护好青年发展的普遍性权益;要通过更加生动、更加时尚的方式,宣传10年来党领导青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努力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0月11日 02 版

张锦梅:三十载潜心研究只为高原变绿洲
潘从明:化学方程式天地中的“创新达人”
“黔”行使者张梁:用足球唤醒山里娃的梦
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 培养红专并进、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北京市东城区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团代表委员交流活动
传承践行石油精神 推动青年逐梦油城
湖南共青团:打造面向青少年成就教育“湖南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