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0月12日   04 版)

    国网新昌县供电公司团委书记 任新新

    作为基层供电企业团组织,我们精心打造“新青年”主题多维团青阵地,做深做实“天姥电工”光明志愿服务,成立新青年研究中心激发青工创新创效活力,办好“青工购房补贴申请、青工宿舍阵地提升、青年交友平台搭建、外地单身青年关爱”等4项实事。接下来,我们将开展“我和先辈比奋斗”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浙江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推进“光FU行”——省内首个乡村共富慈善公益项目,从而多方位提升公司团员青年精神素养,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司“县域碳最优”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团委书记 丁少鹏

    鹤岗市税务局团委始终坚持引领青年、动员青年,聚焦主责主业,激发团员青年活力,建立青年读书会、创办读书角、成立青年夜校,努力锻造培养青年业务骨干、岗位能手;创建“小税滴”“纳税人之家”等省级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吹响“万名税务干部助万企”志愿服务集结号,辅导企业458户次,培训纳税人4466人次,为政策红利惠及市场主体贡献青年力量。我们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0月12日 04 版

在《万里归途》 英雄回归寻常烟火
永不失联的邮路“鸿雁”
校园里的“大侠”梦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