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0月31日   04 版)

    徐州工程学院团委书记 王东

    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机关党建工作与共青团主责主业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托江苏共青团“10100创新创优工程项目”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积极建设青年学习社,不断巩固和扩大共青团活动阵地,将青年所需所盼牢记心间,让团员青年从“配角”变为“主角”。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学校特点和学生实际,不断打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品牌项目,使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激发青年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热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南昌工学院团委副书记 吴庭芳

    “奋斗者不负春光,志在追梦圆梦。”近年来,南昌工学院校团委积极推进团组织改革,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青年骨干培养,不断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依托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精品项目等品牌性校园文化活动,务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召,鼓励青年积极投身乡村建设,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基层实践中,培养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通过政校联动,为乡村振兴注入智慧动力。下一步,南昌工学院校团委将继续按照党赋予的职责使命,锚定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0月31日 04 版

“青春处方”帮家乡跑出共富加速度
女大学生和她的130个残障“家人”
国家级非遗蕲春艾灸疗法让更多人获益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