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3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1日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0月31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3期上线。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特辑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62649416人,总点击量为112411844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1日 01 版

习近平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举行会谈
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授予“友谊勋章”并举行隆重颁授仪式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致贺信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
全球青年发展行动计划暨全球青年气候周启动
梦耀九州 天宫启程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3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