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黑龙江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3日   02 版)

    本报讯(李海涛)团黑龙江省委分别于10月18日、10月25日召开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全面部署,组织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团黑龙江省委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政治基础这一政治任务,当好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组织广大青年为建设“六个龙江”、推动“八个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3日 02 版

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
山东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团黑龙江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始终做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
河南共青团:引领青少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旗渠精神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
​“进博效应”引外企持续加码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