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用5000万公里点亮1000盏路灯 “探岳发光行动”诠释微光大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3日   12 版)

    公益是很能拨动大众心弦的一个词。衡量一个企业是否优秀,不仅仅局限于它的发展多好、产品质量多好、名望多高,更重要的是这个企业是否对社会有贡献,是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8月下旬,一汽-大众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和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组织发起“探岳发光行动”,号召全国57万探岳车主一起通过捐赠行驶里程的方式,为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永安镇捐献路灯。

    在短短28天的时间内,探岳车主们就完成了捐赠5000万公里行驶里程的任务,为永安镇成功兑换1000盏路灯。让村民在明亮中出行,一劳永逸解决村民夜间出行的问题。

    让每个“大众”都值得被看见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永安镇,一个西部普通乡村小镇。由于晚间道路黑暗,夜晚途经永安镇的汽车都会行驶得格外谨慎,如遇路上有行人,很多驾驶员也会放慢车速,自觉用灯光帮村民照路。

    “照亮一段路,不如点亮一条路”,一位探岳车主关注到这一问题,并将想法传递给了一汽-大众。探岳车主的想法很快得到了一汽-大众的积极回应:探岳将全力支持并构建平台,带动全国57万车主一起行动,迅即展开“探岳发光行动”,由探岳车主捐赠行驶里程,总数达到5000万公里,即可兑换1000盏路灯。

    最先完成发光里程捐赠的前1000位车主ID号,也被制作成专属铭牌贴于灯杆,让爱心值得被铭记。

    从一个人到一群人,“探岳发光行动”展示了探岳车主的共有价值。对一汽-大众而言,支持用户倡议的实质是一次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行动,这样的举动不仅为企业塑造了社会认同,也孕育了更强的品牌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对全社会而言,这同样是一次正能量的分享和传递,在探岳车主贡献发光里程的时候,发光的人做发光的事,必然会感染更多人,人们会自觉为每一个善意的微光点赞,让每个“大众”都值得被看见。

    价值提升刷新用车体验

    中国有句古话,叫“勿以善小而不为”。千千万万个小善汇聚在一起,就会迸发出改变这个世界的惊人力量。能够在短短28天完成捐赠5000万公里行驶里程的任务,“探岳发光行动”成功的背后是广大探岳车主的点点爱心的聚集。

    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代表作及销量主力,探岳已经从一款标杆性的产品成长为涵盖燃油车、插电混动、Coupe造型的家族系列,上市至今已经坐拥了近60万车主,是一汽-大众SUV家族中车主数量最多的。选择探岳车型来为这份公益助力,首先就为成功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基础。

    用爱心带来光明,这是探岳车主强大的社会责任感。而面对当下汽车市场日新月异的产品迭代和用户新需求,全新探岳家族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了配置丰富度,塑造与时俱进的产品价值,赋予探岳全新的增长活力,刷新用户用车体验。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具有未来感的运动化设计语言。大众最新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及智能灯光设计,将全新探岳家族的大气与科技未来感相结合,整车造型更具现代时尚感,更符合当下主流审美,赋予用户全新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触手可及的智能科技配置,搭载大众品牌最新的IQ.科技(IQ.Light+IQ.Drive),L2级智能辅助驾驶让每一个用户都能真切感受到科技驾驶的魅力和乐趣。

    全新探岳家族升级了12英寸MAX精显屏幕,通过IQ.Light智能灯光交互、IQ.Drive智驾管家等多项高需求、高价值的大众IQ.科技配置,提升全家族产品价值和保值率,让用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得物超所值。

    同时,全新探岳家族还搭载Harman/Kardon高级品牌音响系统、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环抱式软质包覆及精美双缝线等品质内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配置丰富度,刷新用户用车体验。

    从探岳到探岳GTE,再到探岳X,探岳家族用3年多时间吸引了近60万车主。随着进阶、高能、智慧的全新探岳家族焕新而至,这将助力一汽-大众积极拥抱用户、推动消费升级、紧跟智能化发展新浪潮。

    (信息来源:一汽-大众)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3日 12 版

bZ家族再落一子 丰田全速拥抱电动化
MPV进入电动时代 极氪009要做破局者
用5000万公里点亮1000盏路灯 “探岳发光行动”诠释微光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