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3日   04 版)

    团福建省武夷山市委书记 叶维沁

    团武夷山市委立足本地资源禀赋,以优秀传统文化做好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传播好、传承好、发扬好武夷山红色文化、朱子理学文化、武夷茶文化,贯彻践行“两山”理念。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小小讲解员”和红领巾“特色章”争章活动,设计不同年龄段的研学之旅,打造茶文旅特色产业的青年创业交友平台,切实将文化自信落实在行动上,让爱党爱国爱家乡在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凝聚起共同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青春力量。

    井冈山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教育2班团支部书记 任菲儿

    上学期,我们团支部“在兴趣中学习,在乐趣中收获”,组织开展书香班级活动,通过每月团日活动与伟人名著阅读学习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还丰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续鼓励团员青年勇于参与创新建设,充分发挥新兴技术优势,丰富书香班级活动的形式,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建立一个充满朝气,富有创新精神,积极进取的基层团组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3日 04 版

我的救命恩人拿了省残运会银牌
银发《甄嬛传》戳中了年轻人哪根神经
没有终点的“爱心专列号”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