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4日   03 版)

    湖北省襄阳市第四中学团委书记 张红梅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少年阶段正处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襄阳四中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利用活动阵地,开党课、团课,组织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党的理论知识传播;组织校园艺术节、参观爱国主义基地、演讲比赛、合唱比赛等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教育形式,为党、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团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书记 辛林孟

    团井陉矿区委围绕“铸魂、发声、献力”,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广泛凝聚青年力量。举办“奋斗青春、兴区有我、不负韶华”“党在我心中、建设新矿区”系列主题演讲,和大学生“奉献家乡、入企实践”等活动,铸青年之魂;实施“以青年之声、发矿区强音”“我为矿区代言”等系列工程,擦亮矿区品牌、彰显矿区品质,在见证百年工矿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中,发青年之声;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优化营商环境我先行”、“青年突击队”岗位建功、青年志愿服务等行动,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各方面、多领域,献青年之力。下一步,团井陉矿区委将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聚焦党团共建、优化设置、凝聚力量,探索成立区直机关团工委,以“楼宇建团”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领域团青组织建设力度,为更好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动员青年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和支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4日 03 版

“985”女生驻守喀喇昆仑归来后
钧瓷尊数字藏品上线“豹豹青春宇宙”
医生翟大龙:守好村里的健康哨所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