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7日   04 版)

    团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委书记 陈世杰

    团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委积极探索“聚、育、管、用”青年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在团的系统领域,成立团属青少年服务中心,组建乡镇青年工作委员会,建立“推优入党后备人才库”,推荐优秀青年入党;在街道社区领域,创新推行组织共建、理论共学、活动共办、资源共享、典型共创的“五共”基层团建模式;在非公企业领域,探索推行社会领域团工委+地缘、业缘、趣缘+团建品牌的“1+3+N”区域化团建新模式;在社会领域,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建四级微信塔群,搭建疫情防控青年建功平台,动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我们将持续巩固拓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大乡镇(街道)青年工作委员会建设力度,为乡镇(街道)汇聚青年力量,为青年提供历练舞台,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团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委书记 丁林洋

    我们着眼未来,深耕青少年群体,通过融进“青年群”“后浪圈”,讲好“青年话”“少年语”,确保主旋律在最有活力的领域“不缺席”,在最受欢迎的地方“不落伍”,引导“强国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我们将在奋进新时代的不懈努力中书写人生华章,最大限度汇聚勇担重任重责、加快跨越赶超的青春合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7日 04 版

程序员:他们有“语言”,更有温度
咖啡馆里唱京剧的九〇后
13万亩青绿,一甲子的守护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