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7日   01 版)

    11月6日,在北京园博园聚景阁里的北京戏曲文化发展成就展上,观众对展品和戏曲文创产生浓厚的兴趣。

    当日,第六届中国戏曲文化周在园博园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当天,中国戏曲文化周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演出和活动。第六届中国戏曲文化周于11月4日启动,主场活动将于11月10日闭幕,后续还将在北京园博园持续开展常态戏曲演出,并深入社区村开展“戏炫生活共享小康”主题活动、“小戏台”、“嬉戏”亲子剧场等活动,做到“主场结束不散场,常态活动贯全年”。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建泉/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7日 01 版

习近平同马达加斯加总统拉乔利纳互致贺电
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青少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京举办
进博五年,中国如何连接世界
没有人文的科学是残缺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