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8日   04 版)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团工委书记 谢青

    我们不断提升街道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青年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切入点,打造“青年YI家”阵地,为青年提供交流、互动、实践平台;围绕共青团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成立全市首家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组建“青淳为你”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我们将继续以校地融合为突破点,紧密联系高校院所及青年社团,打造“青春牵手”品牌,引领高校青年与基层青年互促互进、手牵手并肩赋能团组织建设;以志愿服务为落脚点,持续深化“青春赋能”三大行动,引领青年走进基层、深入小区为环境整治出力、为居民排忧解难、为疫情防控宣传;以提质阵地为支撑点,对青年阵地进行功能优化、服务提升,积极探索“讲、学、做”功能模式,充分发挥团组织阵地作用,助力青年成长。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机关团支部书记 冯斓

    作为央企团组织,我们落实“六要”工作:要开展“青年讲堂”,以红色文化塑造青年;要对标“五个模范”,以先进标准引导青年;要选树“先进榜样”,以优秀典型激励青年;要组织“青年座谈”,以实际行动关爱青年;要立足“岗位建功”,以艰苦奋斗锻造青年;要倡导“志愿服务”,以社会担当赋能青年。我们将进一步坚持“四个始终成为”的科学指引,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8日 04 版

爱的奇迹
高校小众选修课花样百出
对宇宙的好奇是人类永远的青春期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