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四川组织宣讲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化”阐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汪龙华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11月4日,四川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四川省德阳市举行,宣讲分团集体备课会在成都召开。

    党的二十大代表、四川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分团长、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在宣讲中表示,迈步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在与德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交流时,张荣指导宣讲团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结合青年所思所想所盼开展专题宣讲,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影响青年、带动青年,让他们有“共鸣”能“共情”。

    同日,四川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成都召开,就面向全省青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是四川省委宣讲团的一支特别宣讲分团,由150余名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组成,计划在2023年年初前完成“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宣讲将以互动式小型座谈宣讲为主,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开展分层分类宣传宣讲,讲好“青年话”、凸显“青年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化”阐释。

    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四川共青团先后组织了一系列活动,面向团省委直属机关青年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08日 02 版

透过进博会,外商感受中国对外开放的信心和决心
“上海牌税收”成外企深耕中国市场助推器
团上海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
四川组织宣讲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化”阐释
十年信访积案终得成功化解
退税礼包送暖意 企业发展增活力
贵阳综合保税区:落户创业奖励现金
推动绿色发展 守护生态之美
农业专业合作社带动产业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