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10日   03 版)

    团江苏省南通市委书记 陈威涛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做好青年工作要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将青年发展纳入顶层规划设计,构建符合新时代新阶段的工作新格局新机制,面对区域更加激烈“抢人大战”,我们坚持拿出真金白银、真心实意,聚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打造“属于青年的城市”,切实让广大青年愿来愿留、乐活乐享;围绕打造“增长极”、建设“大门户”,积极为青年实现价值和成就自我搭建平台、提供舞台,推动实现青年与城市互相促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能,以“几年办成一件事、一年办成几件事”的韧劲和冲劲,带领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南通好青年,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推动江海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

    中国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团委书记 余青英

    九江市中支团委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开办 “浔英讲堂”,推动形成团干带动、小组联动、青年互动的理论武装格局;组建“青年先锋队”,深入学校、企业等场所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现场解读政策2000余人次;开展“强本领、促履职”青年大调研活动,覆盖青年50余人,形成报告25篇,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建议。下一步,中支将通过开展“韶光计划”、创办“浔城青苑”、打造“书香央行”读书角、优化“青媒工作室”,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10日 03 版

走读老城:把历史从故纸堆拉出来
带着童心读懂上下五千年
童年“黑历史”:你不要过来啊!
微心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