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学习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优秀作品名单公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15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宝光)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网络作家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联合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共同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自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投稿,用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作品讲述青年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记录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百年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涌现出的先进青年代表,抒发对党的诚挚热爱,对共青团的深厚感情。至截稿日,共收到散文、诗歌、小说、纪实、随笔等各类作品5385部(篇),经过初筛,2557部(篇)进入评审环节。

    所有来稿经专家评审后,最终评选出《铁骨铮铮筑忠魂》等33部(篇)优秀作品。其中,纪实类8部(篇),散文类9部(篇),小说类14部(篇),诗歌类2部(篇)。

    (获奖名单详见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15日 02 版

“学习二十大 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优秀作品名单公布
让小企业共享进博会大机遇
画影追凶的“神笔警探”
税收助力柚果飘香
“四级帮带”为选调生成长赋能
全力推进深圳智慧机场建设
青年志愿者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开展专项培训 创建食品安全城市
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在巴厘岛举行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