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16日   04 版)

    团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委书记 刘星辰

    团高安市委扎实推进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聚焦组织力提升,选拔“新时代赣鄱乡村好青年”、在校大学生等60余人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聚焦引领力提质,建立青年人才库,吸纳技术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等800余名;聚焦服务力提档,助力青年创业项目35个,对接创投资本2100万元,有效覆盖500余人次;聚焦贡献度提效,积极开展公益助农直播、陶瓷博览会等志愿服务,助推产业发展。下一步,团高安市委将全力推进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推动高安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政工师 吴圣夺

    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征程召唤新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共青团干部,带领项目团员青年扎根施工一线,开展青年突击队、安全示范岗等“青”字号品牌活动,赋能创新创效、“急难险重”任务;打造“公司志愿服务总队+各项目服务小队”的网格体系,积极参与青岛莱西疫情防控、石家庄黄庄隔离点、陇海铁路抢险等援助任务;创新开展“关爱小候鸟”活动,关心关爱企业职工。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团员青年冲锋在施工生产的第一线,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交通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16日 04 版

古老戏曲掀起一场“青春革命”
当年轻脱口秀演员登上戏剧舞台
当苏州御窑金砖遇上90后“搬砖员”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