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宣讲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18日   02 版)

    本报讯(杨维)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贯彻”的部署要求,贵州省清镇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党课开讲啦”为抓手,深入到田间地头、居民院落、园区工地开展宣讲,通过“星火夜话”“红枫夜话”、院坝会等活动,采取轮流主讲、支书宣讲等形式,推动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乡村振兴干事动能。

    清镇市站街镇组织开展“村干部上讲堂·支书谈二十大”擂台大比武活动。每到晚上8点,站街镇莲花村党支部书记陈丹就会带着村“两委”走村串户,在农户的院坝就地开展一场“夜话半小时·院坝学报告”的宣讲活动。这样的活动,站街镇已开展50余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18日 02 版

坚守初心 共促发展 开启亚太合作新篇章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火热实践
习近平致电祝贺波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就职
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推广“一网通办” 优化营商环境
宣讲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工地建起“青年之家”
为党旗添彩 为时代建功
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以红旗渠精神谱写新时代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