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打造“宜商三电”服务新模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22日   02 版)

    本报讯(甄建飞)近日,国网山东省临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宜商三电”新型服务模式座谈会,邀请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居民客户代表参加。通过交流座谈和现场观摩,展示了临沂电力服务新举措和创新成果。

    近年来,临沂供电公司通过打造一流办电体验,建设共享营业厅,实现水电气暖信广电等报装、缴费、报修一站式服务;打造一流用电服务,融合“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打造“电靓红都”服务品牌;打造一流供电能力,12支电力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下沉指导企业,做到检查、告知、备案、服务“四到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22日 02 版

习近平同牙买加总督艾伦就中牙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山西石楼:探索基层团组织改革走深走实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党的青年工作
黑龙江:高校青年多形式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
江西省第七次少代会闭幕
选好第一书记 助力乡村振兴
打造“宜商三电”服务新模式
三措并举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创新工作机制 聚力攻坚突破
“可为”时代培育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