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26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22日   01 版)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1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6期上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入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问题,深刻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2022年第25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62572080人,总点击量为98088219。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22日 01 版

习近平向联合国/中国空间探索与创新全球伙伴关系研讨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致电祝贺托卡耶夫当选哈萨克斯坦总统
成都平原这群年轻人扎根农业致富有“稻”
时代所需 青年可为
让青年突击队的旗帜永远飘扬
希望工程三十三年:新征程 再出发
播火的人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26期上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