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23日   04 版)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 熊彬

    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存在感,必须要建立在青年学生的获得感之上。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学院粮食行业办学特色,以“五粮文化育人”理念为指导,强化创新实践,为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学院团学工作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打造“1+6+N”(1: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这一主线,6:建设六个品牌特色团总支部;N:开展N项学生喜闻乐见的创新实践活动)团学工作创新实践模式,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团委副书记 刘子木

    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放光彩”志愿者服务活动,健全青年志愿服务体系,通过“暖心工程”深化青年志愿者关爱行动、暖冬行动、大型赛会、应急救援等活动;实施“网上共青团”工程,完善工作网、联系网、服务网;捐助“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开展“守护青年健康,助力青少年成长”线上线下培训会,开展“墨香迎春,暖心送福”主题活动等。医院团委的工作既平凡又神圣,要紧扣时代发展,贴近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23日 04 版

沧浪亭前,昆曲VS青春=“最苏州”
听,这是100位团员“共创”的歌
微心愿
雨中的熊猫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