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27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29日   01 版)

    本报北京11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1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7期上线。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2022年第26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61316794人,总点击量为1077320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29日 01 版

习近平同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
前进,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陈家铺蝶变 从“三无村”到“网红村”
《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培训课程指导大纲(第1版)》发布
神舟十五号29日23时08分发射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27期上线
寻找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