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四个一”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1月30日   02 版)

    本报讯(王者东)近日,国网山东嘉祥县供电公司启动“青春先行 有你有我”专项行动,通过第一扣、第一课、第一岗、第一旗“四个一”活动,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该公司助力青年员工系好入职“第一扣”,开展一次廉洁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员工树立 “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助力青年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开展一次历史档案参观活动,提醒员工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助力青年员工站好入职“第一岗”,开展一次优质服务实践活动,了解客户诉求,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助力青年员工扛好入职“第一旗”,开展一次专业技能培训竞赛,助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1月30日 02 版

甘肃漳县:乡村振兴 青年担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党的青少年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教育部:大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将纳入毕业要求
县级干部下沉结对帮扶脱贫户
让辅警也能享受劳模功模待遇
“四个一”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智慧税务“上新”
开展亲子活动 探索宇宙奥秘
“吐槽会”开场 居民成社区治理“主角”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