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2月01日   04 版)

    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王岁艳

    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中心小学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少先队改革为主抓手,以学校为主阵地,坚持以榜样的力量影响、以情感的力量感染,将品德教育融入少先队日常工作。我们将大力开展“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习爷爷的教导记心间”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树立远大理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团委副书记 衷欣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团委始终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将共青团组织改革引向深入,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学校团委将多措并举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2月01日 04 版

世界艾滋病日:青春有爱,青年无“艾”
大学生探访武夷岩茶的“非遗基因”
会馆里的摇滚青年:让传统文化流行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