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2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2月02日   04 版)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煤制油合成油厂合成二车间团支部书记 古强伟

    作为煤制油间接液化项目的一名团支部书记,带头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煤制油分公司内部的科技创新工作,攻克核心工艺瓶颈,突破技术壁垒;参与编制国内首册用于大型多系列费托合成装置岗位操作法,突破多系列费托合成装置运行匹配操作及控制的技术难题。今后我将带领团员青年拼搏实干,开展青年安全监督岗、青年技术尖兵支援队等“青”字号活动,用创新为新产品研发和“工业大脑”赋能,用青春和热血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让青春力量在煤制油项目建设和国家能源改革中绽放光彩。

    团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县委副书记 王丹凤

    团的基层组织是联系和凝聚青年的“最后一公里”,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以实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不断夯实并提升团的基层工作实效,更好地让团组织在创新中加强,焕发组织新活力。我会进一步提升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能力,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全面投身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踔厉奋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2月02日 04 版

从助己到助人,点亮“散落凡间的星星”
国粹漆艺联袂传统文化,青年匠人“玩转”工美创新
北京小哥获赠一万个暖心包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