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2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2月06日   04 版)

    团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委书记 归加琪

    今年以来,团吴兴区委以助力吴兴打造“欣欣向荣的新青年城市”为主要目标,瞄准青年发展需求,通过紧扣“党委领导”这条主线,聚焦政策和资金两个保障,积极部署落实“青春尚学”思想启航、“青智荟萃”创业助推、“青力服务”青春志愿、“青春守望”成长护航、“青廉强基”从严治团等五大行动,开展各类青年活动近500场。此外,为进一步强化与青年的联系,团吴兴区委还成立了5个青年社团,社团将定期开展活动以凝聚更广大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力。团吴兴区委将继续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为统揽,持续优化青年成长环境,着力解决青年需求,切实引领全区团员青年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助力打造“青年发展型县域”提供吴兴样本。

    河南省叶县融通高级中学团委书记 杨菁川

    团委抓牢学生社团制度落实,充分发挥团委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形成学生社团服务团学工作开展、推动青年成长成才的“新生态”,积极推进学生社团“标准化”建设,同时深入开展中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引导青少年学生在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2月06日 04 版

在互联网修一条通往无障碍剧场的“盲道”
他们守护着莫莫格湿地,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疫情期间,他们为老人二十四小时备勤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