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日青少年修学旅行交流研讨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12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日前,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2022年中日青少年修学旅行交流研讨活动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落实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积极开展中日修学旅行的共识,促进中日两国青少年人文交流,通过主题论坛等形式,总结中日青少年修学旅行的成果,探讨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工作设计,深入推进中日青少年修学旅行发展。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石泽毅,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敏、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贵岛善子、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厅长官和田浩一等领导和嘉宾通过多种方式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12月23日 02 版

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举办
中日青少年修学旅行交流研讨活动举行
2022世界生命科技大会举行
混合“1+1” 蹚出新路子
芜湖选派年轻干部担任“信访专员”
实施“三大工程” 打造人才“旗舰”
开展专项行动 强化资金管理
“量子青年”为国守好科技新赛道
社区医院如何扛住感染高峰
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