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1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1月04日   04 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 王秋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坚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标浙江共青团铸魂、追梦、亲青、潮头“四大工程”建设要求,突出“四个聚焦”,构筑起“五联五育五聚力”的工作体系。聚焦思想引领,建好政治学校,在理想信念教育中用好“红色根脉”资源,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聚焦人才培养,培育先锋力量,开展“青春杭电”文化工程,实施“十百千万”卓越学子选树计划;聚焦深化改革,从严从实治团,深入实施青马工程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100%覆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接下来将以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数字化管理为牵引,聚焦变革型组织建设,在政治教育、精神洗礼、思想淬炼中进一步增强全校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的志气、骨气、底气。

    团福建省漳州市委书记 张宸珲

    团漳州市委聚焦两岸融合发展,创建“漳台青年企业家大联盟”,持续举办六届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交流周活动,开展漳台青年土楼故里过大年、漳台百名青年集体婚礼、漳台青年篮球邀请赛、漳台青年书画作品邀请展、漳台青年共植友谊林等活动,出品《在漳台湾青年说》系列访谈栏目和书籍,推动加快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下一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漳台青年交流,推动心灵契合,倡导更多两岸青年共同参与漳州“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1月04日 04 版

喜剧,激活你“笑对”的心态
“小焊工”:千锤百炼而成的世界冠军
大学生怀抱芯片梦“无声逆袭”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