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2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2月06日   01 版)

    2月5日,元宵节当天,南宁铁路公安局南宁公安处宾阳站派出所民警与三姐妹一起玩气球。家住宾阳县和吉镇三叉村的吕秀清、吕秀萍和吕秀玲三姐妹,是当地的留守儿童,派出所青年民警志愿者常常利用业余时间辅导她们学习,疏导心理,至今已经4年。

    南宁铁路公安局南宁公安处宾阳站派出所,原为黎塘站派出所。1972年,该派出所成立青年学雷锋小组(后改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50余年来,派出所一代代青年民警坚持传承雷锋精神,关爱派出所周边孤寡老人和困难儿童,爱心接力薪火相传,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许,并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06日 01 版

人勤春来早
用青春之光点亮深山星星之火
企业抢抓“开门红” 线下招聘火爆
侗寨里的“村超”联赛
宝爸宝妈之烦恼:宝宝谁来带
红红火火闹元宵
正月十五来赛装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