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2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2月23日   04 版)

    团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委书记 林兰

    团永春县委立足县情,深入推进大学生“扬帆计划 引才进企”实习活动,打造“青商学院”,开展暑期跨境电商培训活动,广泛激发团员青年创新创业活力。我们未来将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通过实地参观、研学交流、互动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永春产业发展情况,激发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热情;引导青年企业家开展标杆企业参访、增强创业就业能力。

    团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委书记 周璇

    团塔河县委坚持在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上下功夫,依托“青年之家”,常态化提供文化学习和创业就业等10项精准服务,以引青、惠青、留青为抓手推进就业创业;深入开展“青春暖流”“金秋助学”“暖冬爱心”等品牌帮扶活动,引导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未来我们将围绕中心工作和青年急难愁盼,协调“青年人才”各项政策,深耕“团团+”共建模式,加快推动青年发展,竭力做好青年保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23日 04 版

“大一路”驶过百年北京城
基建狂魔,盖高楼更浇筑希望
当“追光女孩”遇上矫形专家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