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2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2月24日   04 版)

    团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委书记 周欣炎

    团大兴安岭地委突出“创新”应考共青团事业新答卷,以丰富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为重点,凝聚青年共识;以发挥“心向党中央 青春献北疆”实践载体引领为重点,锤炼青年担当;以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为重点,服务青年需求;以打造“最北团建”品牌为重点,锻造青春铁军。未来将围绕建设“六个兴安”,创新开展“六大行动”,引领兴安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最北繁花。

    团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委书记 李婧

    新的一年,团长兴县委将以助力打造“长兴青创城”为主要目标,立足青年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县域共青团改革,部署落实“青春潮音”思想铸魂、“青春先锋”岗位建功、“青春筑梦”成长成才、“青春护航”暖心关爱、“青春强基”固本创优、“青春唯实”作风建设等六大行动,推动2023年度服务青年十大实事落地落实,优化青年发展环境、服务青年紧迫需求、维护青年发展权益,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全力打造具有长兴辨识度的“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样本。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2月24日 04 版

洄游城乡之间的“嬉鱼人”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