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3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3月01日   04 版)

    团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委书记 金鑫

    近年来,团德清县委始终坚持对标在“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要求,以打造“红色共青团”“实干共青团”“为民共青团”“变革共青团”“硬核共青团”为总目标,坚决做好青年工作。以每年找准小切口,做实小项目的务实作风,成功打造了“山中青年”“星空下的青享汇”“民族青年同心共富”等特色青年工作品牌。同时团德清县委通过主动对接在县域规划建设中融入更多富有活力的青春元素、主动谋划成立青春社团开展更多青年喜闻乐见的社团活动、主动出击为在德青年提供更多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努力将德清打造为长三角青年发展首选县域!

    团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委书记 林琪

    团晋江市委围绕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深化“晋江市大学生菁英引航工程”,指导高中毕业生填报高考志愿,举办准大学生训练营,拓展大学生返乡实习渠道,打造青年人才培养回流体系。接下来,我们将聚焦探索青少年合法维权新途径,做实“晋江‘团小警’——防治校园欺凌”工程;聚焦探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新方式,深化少先队员到小区物业处打卡活动,常态化开展青年志愿服务;聚焦探索青年创新创业服务新载体,做好青年企业人才和企业二代的思想引领,搭建政企互动新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3月01日 04 版

秋哥的“欠条”
热爱,让他们在坚守中等来旅游业春暖花开
在小人物电影的悲欢离合里,执着寻找爱和希望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