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3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3月21日   04 版)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团委书记 屈丽花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团委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以实施“完善机制、阵地服务、发挥作用”为抓手,深化实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用心用情打造“红色驿站”“尚学讲堂”“信和书苑”等阵地,创新开展“阳光文化节”“阳光青锋汇”“阳光微心愿”等实践活动,夯实团建之基,形成思想引领有抓手、组织提升有保障、育人工作有特色的生动局面。今后,海南分公司将继续健全团的组织体系,重点围绕思想引领、联系服务、整合资源等方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上进一步发挥作用。

    团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委书记 张艳华

    在团铜仁市委和万山区委的领导下,我们抢抓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县域试点契机,创造性地实施希望工程子项目“接力希望·加油教育”,为山区孩子推开了一扇认识外界的窗;在市区共建的青年之家,打造梦想空间站自习室,为敢于有梦、勤于追梦的考编、考研、学习的青年提供静谧的学习空间。站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期待用青春和汗水,把万山共青团打造成“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的团组织,让万山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万山更有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3月21日 04 版

青年站上乡村振兴“C位”
这个00后村医成了村民的“小棉袄”
无论春忙与春闲 莫负好时节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