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3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3月22日   04 版)

    龙源电力云南公司团委书记 涂启志

    龙源电力云南公司团委统筹推进“强基、铸魂、成才、建功”四大工程,促进团组织大抓基层导向更加鲜明,政治本色更加彰显,服务青年举措更加务实,青年建功更加显著,荣获“2022年度电力行业最美团青组织”称号。我们将以荣誉为起点,在龙源的舞台上,展现才华,茁壮成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让青春在建设世界一流新能源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委员会书记 李晓理

    作为“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团平南县委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带领团员青年争一流、创佳绩、当先锋。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区市县乡四级团组织换届,部署推进县域共青团改革,落实落细青年工作。团平南县委曾代表广西在团中央举办的“县县建协会”培训中作全国典型发言。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争当对党忠诚、顽强斗争、改革创新的表率,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3月22日 04 版

60岁保安阿姨在高校“偷师学艺”
透过大自然的“诗眼”窥见童趣
九五后讲的相声里,未来的彩礼什么样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