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3年第5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3月29日   01 版)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3月27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3年第5期上线。

    2017年9月23日,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总书记在信中表扬了他们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希望他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截至目前,2023年第4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9803973人,总点击量为102907010。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3月29日 01 版

习近平同沙特王储兼首相穆罕默德通电话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团干部队伍
博鳌亚洲论坛二○二三年年会举行
雪域高原迎来又一个春天
浙江海宁从零走进“芯时代”
江西团组织为留守儿童建起爱的港湾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3年第5期上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