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使用佳能“青春专微”成为当下年轻人摄影新风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12月29日   04 版)

    当代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群体,对于摄影的热爱日益高涨。在大学校园里,越来越多的摄影社团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通过拍摄风景、街拍、二次元等各种主题的照片来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和独特视角;同时,随着视频内容的兴起,视频拍摄和Vlog更是成为了年轻人追逐的潮流。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各大影像品牌纷纷加大投入,而佳能更是领先一步,不仅创立了EOS青年影像学院平台,并推出了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青春专微系列相机,其中EOS R50更是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拍照新宠。

    佳能还通过举办各种创意类活动,积极与年轻人进行互动。这种举措不仅使佳能相机不断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焦点,同时也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专业的摄影知识,拓展摄影技能,加入摄影行列。

    在当下,佳能微单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相机,更成为了年轻人展示个性和创造力的工具。其先进的影像技术以及针对年轻用户的各种品牌活动,体现了佳能愿与年轻人共同成长的愿望,佳能相机更成为了时尚、潮流的代名词,引领年轻人的新风潮。

    (信息来源:佳能)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12月29日 04 版

成都高新区推出“书香计划”
使用佳能“青春专微”成为当下年轻人摄影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