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4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4年03月02日   01 版)

    3月1日,澳门市民程曦(红衣)在横琴口岸接受媒体采访。她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正式封关运行后首位通关的旅客。    

    当日零时,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封关运行。这标志着货物“一线”放开、“二线”管住,人员进出高度便利的横琴分线管理政策正式落地实施。“一线”即横琴口岸,“二线”通道包括横琴大桥、深井通道等7个通道,覆盖旅检、货运、通关、稽(核)查等多线条业务。这是合作区实施高水平制度型开放的重大探索,将进一步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有力推动琴澳一体化发展。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文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4年03月02日 01 版

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习近平致电祝贺舒尤克当选匈牙利总统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法汉对照)全球首发式在巴黎举办
两会前瞻:在乘风破浪中行稳致远
全国政协委员钟章队:让高铁越来越“智能”
多彩“开学第一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