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4年03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七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揭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4年03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磊 王海涵)日前,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决定,授予司奇峰等10人“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授予王翔等20人“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提名奖。

    本次评选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这些获奖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饱含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他们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投身技术攻关、创新商业模式、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弘扬以创新创造为己任的时代精神;他们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和支持青年就业,展现出了乐于奉献、兼济天下、勇担责任的企业家担当。

    团安徽省委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业典型的先进事迹,组织青年企业家开展宣传交流分享。通过新媒体矩阵和各类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宣传青年创业典型,弘扬青年奋斗精神,大力营造引领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4年03月13日 03 版

愿做深山铁路守护人
确保中小学生课间正常活动
第七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揭晓
“我家新疆有棵树——武汉青年林”特别公益行动启动
信心和力量来自人民
政府工作报告
保障种粮效益 提高农民种植积极性
助力“京津冀同心花”花香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