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4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州将承办第十五届全运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4年03月21日   03 版)

    新华社广州3月20日电(记者 王浩明)广州将承办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和残特奥会开幕式,这是记者20日从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九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广州赛区执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我们将以一流的团队,一流的创意,呈现一流的文化盛宴。”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执委会副主任、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小燚说。

    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5年在广东、香港、澳门三地举办,这也是全国运动会首次由粤港澳三地联合举办。

    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执委会大型活动部常务副部长柯显东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粤港澳三地的资源优势,突出科技+体育+文化的创新思路,以高水平的策划编导和演出充分展现创新元素、科技含量和文化软实力,力争将开幕式打造成为展现新时代、新文化、新科技、新生活的经典之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4年03月21日 03 版

以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与世界经济的良性互动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新区落地 疏解人员保障全面加强
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启动
广州将承办第十五届全运会开幕式
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宣传季活动启动
团中央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二○二四年第一次会议
立足新起点谱写新篇章
山火救援后方涌动志愿红
​中国探月大幕再启 架起地月新“鹊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