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9月12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青年企业家周刊
中国首届酷溜微视频大赛开赛
2006-09-12
    

    本报讯(记者谢湘)乳业巨头伊利集团重金投入、独家冠名的“伊利优酸乳中国首届酷溜微视频大赛”,于9月10日在新锐网民的瞩目中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指导,新浪网联合推出。中宣部网络舆情局、北京市网宣办、北京市公安局网监处等主管部门领导、北京网络媒体同行、全国知名媒体代表及企业界人士等到场祝贺。

    继文字和图片之后,网络视频逐渐走俏,成为年轻一族表现自我、张扬个性的新媒介。但长期以来,网络视频制作多处于自娱自乐、辗转传播的阶段,作品背后所蕴藏的商业价值并没有真正为作者所享用。此次酷溜微视频大赛由酷溜网倾力打造,伊利集团投入数百万巨资,其初衷就是通过竞赛会聚网络视频原创作品的精华、发现网络视频制作的优秀人才,以期通过此活动占领市场先机,赢得追逐时尚的年轻一族对其产品的青睐。

    酷溜网CEO阎小强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赞助商的资金将全部投入到此次大赛中。除了支付活动的必须成本外,其余全部用于视频作品的奖励及推广分成,力争将本次大赛打造成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微视频创作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首届酷溜微视频大赛将于9月10日~11月10日两个月内征集作品,之后由评审团进行评审,预计决赛时间为11月底。大赛将最终选出10部获奖作品,头等奖作品现金奖励10万元。同时,所有参赛作品还可以通过在酷溜网上的展示得到广告分成。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奖金额度最高的微视频大赛。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