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网事”是展示中国青年报网站的一个窗口。“让报纸的读者感知网络, 让网络的读者熟悉报纸”,是我们创办这个专版的初衷。它的内容全部来自网络,又 与报纸形成某种互补和互动。你可以从中领略在线嘉宾的睿智,也可探知报纸新闻背后的故事。当然,更多的网人和网事也能够从虚拟时空“跃然纸上”。这是一块报网互动的园地,让我们共同耕耘。  
     
 
秋季教师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开幕


2006-09-12
    

    由中国教育报主办,中青在线、中国教师人才网等国内数家知名网站联合协办的“2006年秋季教师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于9月10日正式开幕。此次招聘会将历时3个月,至2006年12月10日结束。招聘会上将发布来自各地幼儿园、小学、中学、高校、培训机构、文化产业等众多单位的招聘信息。同时,中青在线和中国教师人才网也将为招聘单位提供优质超值的报纸和网络服务。详情请登录中青在线人才频道(http://hr.cyol.com)查询。参展咨询电话:010-6551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