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网事”是展示中国青年报网站的一个窗口。“让报纸的读者感知网络, 让网络的读者熟悉报纸”,是我们创办这个专版的初衷。它的内容全部来自网络,又 与报纸形成某种互补和互动。你可以从中领略在线嘉宾的睿智,也可探知报纸新闻背后的故事。当然,更多的网人和网事也能够从虚拟时空“跃然纸上”。这是一块报网互动的园地,让我们共同耕耘。  
     
 
中青在线与新东方教育在线联合推出优惠选课活动


2006-09-12
    

    金秋9月,中青在线与新东方在线联手推出大型选课优惠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本次优惠的课程有:新概念课程、考研类课程、口语类课程等。活动期间,只要在中青在线注册新东方课程,即可获得30元免费课程体验券;如购买课程金额超过200元者,可获得一张20元课程代金券和一张价值100元的学习风格测评卡。详情请登录中青在线培训频道查询。报名咨询电话:010-6409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