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7月2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青年企业家
一周人物
2007-07-24
金刚
    

    严介和被迫卖房抵债

    因深陷“欠债门”,严介和被迫卖私产。19日,严介和名下的5套房产被江苏省拍卖总行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归还欠款。据悉,太平洋建设所欠银行贷款仍未还清,严介和名下另外7套房产还将陆续执行拍卖程序。

    “严介和鼎鼎大名,却落到如此卖房田地,甚为可惜。”一位购得严氏房产的买受人对严介和的境遇唏嘘不已。不过他表示,在南京市中心这样的黄金地段能够以7000多元的价格购得二手房,确实很值。

    郭广昌变身财富榜探花

    复星国际7月17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总市值达646.3亿港元,其董事长兼CEO郭广昌表示,不排除日后分拆集团其他业务上市的可能,但现时集团资金充裕,暂没有计划在A股上市。郭广昌亦看好内地经济及上海楼市的发展前景。

    由于复星国际上市,郭广昌一夜之间身价倍增,因持股29亿股而坐拥近300亿元市值,居于身价695亿元的碧桂园杨惠妍、身价640亿元的玖龙纸业张茵之后,但超越国美电器的黄光裕,从而坐稳国内财富榜第三的位置。2006年,郭广昌位列胡润富豪榜第11位,当时身价为90亿元人民币。

    乔布斯被炮轰“太贪婪”

    索尼CEO霍华德·斯丁格日前称,苹果CEO、“iPod之父”史蒂夫·乔布斯太贪婪。索尼斯丁格说,乔布斯指控唱片公司希望抽取音乐下载费用是贪婪的,这很可笑。相反,斯丁格认为乔布斯很贪婪,因为他希望这个世界上只有他才能赚钱。

    乔布斯在刚刚公布的“25大最具影响力网络音乐人物”排行榜中居第一。他改变了人们收听、购买和观看音乐(录像)的方式。

    卡佩拉斯卷入摩托罗拉换CEO传闻

    据报道,陷入困境的摩托罗拉董事会已开始寻找接替危机四伏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詹德的接班人,摩托罗拉董事会已经与MCI电信公司CEO迈克尔·卡佩拉斯进行了接触。双方所讨论的内容就包括在某个时刻让卡佩拉斯继任CEO。摩托罗拉现任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布朗也是潜在接任者。

    对此,摩托罗拉董事兼CFO汤姆·梅雷迪思上周表示,摩托罗拉当前并没有在物色新任CEO人选。董事会认为,公司当前的策略是正确的,管理团队也是没有问题的。”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