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7月2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体育
好莱坞巨星为迎小贝开派对
2007-07-24
    据新华社洛杉矶7月22日电 除了大批球迷的尖叫和追逐,洛杉矶这个魅力之城还让登陆美国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欣赏到城市的另一道风景。22日晚,众多好莱坞巨星云集城内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为小贝夫妇举行了一个狂欢派对。

    组织这次派对的是小贝夫妇的好友、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而参加派对的明星简直可以用“奥斯卡获奖者和超级好莱坞明星”来形容。来宾名单中包括影星乔治·克鲁尼、布鲁斯·威利斯、黛米·摩尔以及著名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等人。美国电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美国偶像”节目的创始人西蒙·富勒等知名电视人也亮相派对。

    欢迎派对的风格是典型的美国电影首映式风格。警察封锁了博物馆附近的街区,派对门口铺上了长长的红地毯,豪华轿车和摄像机、照相机散布在明星们所经过的地区,直升机盘旋在上空随时待命。小贝夫妇、阿汤哥夫妇和威尔·史密斯夫妇一同步上红地毯,小贝身穿灰色西装,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则穿着黑色小礼服。

    美联社评价说:“对于英国人贝克汉姆来说,这是一次让他品味‘经典的好莱坞’的机会。”小贝在走过红地毯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是向到场记者和摄像机镜头频频招手。

    照片:7月23日,小贝和妻子辣妹开始了洛杉矶的淘金生涯。为欢迎这对夫妇的到来,好莱坞明星为他们举办了狂欢派对。图为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夫妇(左)、威尔·史密斯夫妇(右)与小贝夫妇合影。盖替摄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