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7年11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屋檐下
情事快读
2007-11-11
凌懿

    征友“取暖”

    “天气转凉,想找人抱抱。”据报道,广州大学城内几所高校的BBS上,近来不约而同地出现了此类征友帖子。发帖的大学生男女皆有,大致意思就是说天气转凉了,想找个异性朋友,好以让其在冬季抱着“取暖”。据悉,此类征友帖子的点击率和回帖率都极高,但多以嘲弄为主。不少帖子还会被管理员毫不留情地删除。

    网络虽不失为交友途径之一,但同样要本着态度认真的原则。所谓冬天到了就“征友取暖”,不严肃,太功利,被嘲弄和删帖都合情合理。嗳,还不如多交点取暖费,早点开暖气算了。

    24小时离复婚

    广东一陆姓男子与妻子因赌一时之气,近日特地从深圳赶回家乡离婚。不过,离婚未满24小时,分手夫妻又到民政部门办理了复婚手续。据悉,这对夫妻原本和睦恩爱,日前为一小事赌气,连夜开车回家乡离婚。等到真的离了,双方才感受到“离”的沉重,次日一早又回去申请了复婚。

    一时冲动,险酿大错。这年头闪婚闪离事件不断,已非一个冲动可以解释。看来婚姻之道,已婚的未婚的都有太多学习的必要。这倒是解释了“婚姻学校”之类为何能如雨后春笋般冒头吧。

    “同楼觅爱”遇冷

    单身大龄白领多,上海就有婚恋网站发起“同楼觅爱”活动,在城内三栋写字楼辟出爱情许愿墙,让白领向心仪的对象表达爱意。不过这种方式却遭到了上海白领的冷遇。主办方表示,上海白领太过矜持,倒是他们的父母亲友,对此次活动格外热心。

    类似的活动不是第一次了,但都没有如意效果。这楼上楼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点儿暗恋的小心思也要千方百计藏起来。谁愿意把心思当众公布出来,沦为茶水间八卦啊。失策,失策。

    富家女征婚

    富豪征婚已经不是新闻了,但日前一名神秘的22岁富豪千金征婚,引起了舆论热议。据悉,这位“千金”在广州两家报纸上分别做了半个版套红的征婚广告。据估计,仅这两个广告大约要花去广告费近33万元。有不少网友怀疑,如此高调地花大钱征婚,会不会又是一场炒作。

    皇帝女儿也愁嫁,何况是富豪女呢。只要不是骗人骗钱的,千金小姐征个婚,有人愿打有人愿挨就行了。看客说什么,都是些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