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

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贾庆林主持预备会议 通过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
名单以及会议议程等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等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03-03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会议由十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他说,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出席委员2237人,实到21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等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以及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廖晖、刘延东、帕巴拉·格列朗杰、李贵鲜、张思卿、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郝建秀、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李兆焯、黄孟复、张怀西、李蒙、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和秘书长郑万通出席预备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主持会议。

    贾庆林说,这次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25人,实到3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贾庆林、王刚、廖晖、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和大会秘书长郑万通。

    照片: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大会会场。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摄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