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
最近10场赢了7场,哈里斯成网队最大看点——

阿联和队友迎来新老大

本报记者 杨屾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8-12-08    [打印] [关闭]
    客场以95∶84击败76人,网队最近的10场比赛赢了7场,以11胜8负位居东部第六。哈里斯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是网队的最大看点,已经有人把现在的网队,说成是哈里斯的网队了。

    在卡特来到新泽西后,这个飞人一直是球队的当红球员,在基德离队后,卡特更成了名副其实的球队“老大”。不过,哈里斯的加盟,使得卡特的地位不再稳固了——最近的10场比赛,哈里斯有6场比赛的得分列全队第一,而卡特只有3场。

    12月7日的比赛,易建联9投5中,拿下12分、7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两次封盖,为球队获胜做出了贡献。不过,真正的主角仍是哈里斯——在身患感冒的情况下,哈里斯拿下了27分和8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了背靠背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周五我就感觉有些不适,我去找队医做了治疗,然后我乘最后一班巴士赶到赛场。赛前,我的感觉不是很好,甚至没去参加热身,但当我投进了几个球后,身体就逐渐放开了。我需要给其他的队友带来鼓励,所以,只要我能走路,我就一定要参加这场比赛。”哈里斯说。

    赛后,美国媒体对哈里斯的表现赞不绝口。ESPN的标题是:“哈里斯让76人感受连败的寒冷”,文章称,哈里斯现在给人的感觉是恐怖,场均24.4的得分,位列全联盟第六。他完全掌控着比赛,首节就6投5中拿下11分,为整场比赛奠定了基调。

    《纽约时报》则以“除了哈里斯,谁能带领网队取得胜利”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称,哈里斯带着头疼和冰冷的身体上场,比赛结束时,他只剩下热得发烫的手和身体虚弱带来的颤抖。现在,所有人都得刮目相看他的网队,这位控球后卫带领球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赢了7场。

    球队得分王易主,卡特是否感觉不爽呢?本场,卡特贡献了14分、11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显然,他很愿意扮演现在这个角色——用防守和助攻去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哈里斯确实进步明显,他在他的第五个赛季,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他使球队的攻守游刃有余,但在这个年轻的球队里,卡特仍然是毫无疑问的领袖。”《纽约时报》评论道。

    不过,哈里斯对于球队来说,已经不可或缺了。北京时间11日,网队将迎来下一个对手尼克斯,哈里斯的感冒到时候可能会痊愈,尼克斯将面对一个更恐怖的哈里斯。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