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
内蒙古启动农牧区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

青年创业贷款3万以下可凭信誉担保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03-05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近日,团内蒙古自治区委、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联合下发文件,启动“青春建功新农村新牧区行动——青年能人兴业计划小额贷款项目”。

    根据文件,内蒙古各级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对贷款额度在3万元以下的,采用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的形式,以创业青年的信誉为保证,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对贷款额度在5万元以下的农牧区青年致富能手,经所在地的团组织审核把关后推荐到当地农村信用社,由信用社依照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和农户联保贷款的操作程序进行。同时,贷款利率在现有利率的基础上降低5%~10%。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