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10年6月8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青年调查

韩国护肤“大鳄”浮出水面

全新布局中国市场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6-08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世界百强化妆品企业——婵真株式会社是韩国基础护肤第一品牌。婵真公司是一家注重技术深度的专业基础化妆品企业,婵真化妆品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皮肤进行研究而生产出来的优质产品,消费者不仅可以自己尝试,还能自信的介绍给他人。婵真在中国市场历经10年的潜心发展,战略布局已经完成,进入创新发展的新阶段。

    婵真,前身为“皮保”药店,于1984年创立婵真株式会社,20多年坚持不懈对皮肤进行深入研究,使婵真成为专门生产基础化妆品的企业。

    婵真品牌本着为中国市场提供稳定的环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服务的初衷,于2009年1月1日与北京振颜丽舍商贸有限公司正式签订10年代理权,从而结束了婵真品牌此前在中国市场“三足鼎立”的时代。近日,药剂师出身的婵真品牌“掌门人”金光石会长,协同金社长、金副社长一行七人来到中国,参加“婵真中国年-华丽新生”年会,会上金光石会长表示:振颜丽舍具备极好的市场敏锐感,以及规范而不失灵活的市场经营方式,能够保证产品的顺利流通,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好地促进婵真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金会长在年会现场通过媒体向中国用户表达了要支持振颜丽舍今后大力开拓中国市场的宏伟目标。作为药剂师出身的金社长谈到,婵真品牌已经历了25年的发展历程,是怀着对皮肤和护肤品的热情在长期的岁月中坚定成长起来的基础护肤品专门企业,婵真也在不断地对基础护肤品这一个领域进行开发。

    婵真通过“样品战略”开拓全球市场,“样品战略”就是发放大量优质的婵真样品,让消费者能够真正的感受婵真名品的品质,进而对婵真品牌产品产生信心。“样品战略”不仅有助于消费者迅速接触婵真品牌和产品,更将会成为婵真区别于其他高端化妆品品牌的独特优势。

    摒弃美女代言人,采用“青蛙博士”为品牌做代言,金会长说:“青蛙博士代表了婵真的精神,不走寻常路。婵真不模仿任何人,任何人也模仿不了婵真,也请中国用户继续支持青蛙博士。”婵真推出多款突破基础化妆品格局的产品,例如婵真瑞迪艾调理霜,柔肤水、乳液、精华液组合而成的增加更多功效的牛奶柔肤精华液等系列产品。在广告宣传上婵真也与其他公司走的路不同,不依靠大量的广告宣传获取客户,而是通过不断的产品研发和试用装战略来赢得客户,正如婵真的广告语一样:用了样品就知道!金会长在年会上表示:“婵真总部将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全面支持振颜丽舍加强中国的广告宣传力度,并由中国总代理商北京振颜丽舍商贸有限公司自主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有特色的广告宣传。”

    面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众多,对产品的需求量较大,产品流通速度快的特点,婵真一改原始的供货时间慢、流程复杂的流通滞后问题,经过婵真与振颜丽舍的通力合作,在业界率先采用BWT贸易形式(保税库贸易形式)。振颜丽舍拥有直接从保税库提取货品的权利,大大缩减了货物通关时间,节省产品流通的时间,保证进口化妆品的使用期限,提升婵真产品在中国运营的竞争力。

    经过2009年对市场基础的奠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关注,2010年,婵真做为世博会韩国馆参展的三大化妆品品牌之一亮相世界!向全世界展示婵真的高品质。

    婵真将会推出更多适合女性的护肤产品,为广大女性容光焕发作更多贡献。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