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3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政府第二批援日物资已启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9日   04 版)

    中国援助日本的第二批救援物资28日下午从北京启运。此批物资包括6万瓶矿泉水和325万副橡胶手套,共计96吨、473立方米,将运抵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3月11日,日本东北部地区发生的强烈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支持日本政府和人民抗震救灾,3月12日,中国政府宣布向日本政府提供3000万元人民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首批救援物资包括毛巾被、帐篷和紧急照明设备,已于3月14日通过空运交付日方。

    此次启运的是应日方要求中方组织的第二批援助物资。最后一批救援物资包括厚橡胶手套、临时性卫生间和运动鞋等,待日方确认后近期也将通过空运交付日方。据新华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04 版

中东北非动乱 奥巴马外交乱动
大灾难再次暴露日本政府领导不力
也门一军火工厂发生爆炸
中国政府第二批援日物资已启运
为灾区重建筹资 日本议员拟减薪
国际油价动荡上行
监管不力加速篮球向足球腐败看齐
中国女摔再次瞄准奥运金牌
华学明赞芮乃伟的发挥已很精彩
中国之队再闯美洲杯帆船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