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3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9日   08 版)

    本报讯(单庆华)3月23日,陕西省城固县城关中学、陈家湾中学的3600余名师生在城固县红十字会组织下,积极向日本地震灾区捐款,现场收到捐款6000多元。

    本报讯(高利兵)3月25日,宁夏盐环定扬水管理处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阅读、鉴史、笃行” 主题读书活动,通过撰写读书心得、知识竞赛、交流学习体会等,享受读书愉悦,领悟人生真谛。

    本报讯(郑永波  齐世贵)3月26日,为将山林火灾发生率降到最低,武警江苏连云港边检站监护三中队与驻地临海社区成立了“山林防火巡逻小分队”。该小分队共开展宣传8次,散发防火宣传单600余份,熄灭火苗3处。

    本报讯(李娜)3月26日,洛阳师范学院开展了以“爱水、惜水、节水”为主题的建设节约型校园活动,以此来提高大学生的节水意识。

    本报讯(袁国洋)3月26日,江苏省张家港市边检站党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站官兵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做起,积极参与当天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并用实际行动来传递“保护地球、关爱生命”的精神。

    本报讯(李同明)3月26日,为广泛深入传播学生安全知识,全国第一位安全志愿者、“长治好人”宋卫国义务深入山西省潞城三中等十余所中小学校发放“学生安全宣传单”,并举办学生事故案例及安全知识讲座。

    本报讯(陈猛猛)3月27日,为迎接建党九十周年,河南省洛阳师院举办“红色电影展”。该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创优争先,传承红色电影中的革命精神,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

    (实习生  董升升整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08 版

福建南安:两大法宝促团建
12项青少年工作向社会公开“招标”
浙大千名学子寻访回来话感悟
“地球一小时”
团情微讯
限价令成为“政府指导价”?
上海公布楼市调控目标
二○一一年全团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政府干预药价 会否导致“一降就死”
住房困难农民将享政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