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3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十一届“相约北京”融入流行元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9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4月27日至5月27日,第十一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将举行。本次活动以“浪漫春天里的艺术节”为主题,分为音乐、舞蹈、戏剧、广场联欢、展览等板块。为吸引更多年轻人,今年“相约北京”的活动融入了更多流行时尚元素:流行音乐方面,滚石30周年北京演唱会、李健作品音乐会将在5月举行;戏剧方面,赖声川、王伟忠、林兆华均带来了作品;此外,草莓音乐节、北京电子音乐节等活动也将在此期间举办。

    作为国家级大型综合国际艺术节和亚洲地区最大的春季艺术节,“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已经举办10届,来自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艺术团体和3万余名艺术家先后在这个舞台上亮相。据主办方介绍,“相约北京”在节目上将保持“国际精品,国内原创”、在剧场演出中实行低票价的原则。为满足观众需求,保利剧院和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两个主要演出场所都设置了低票价区域,最低票价分别为80元和20元。

    该活动由文化部、广电总局、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北京市文化局承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09 版

作家奋起,百度喊冤,谁给谁生路
深度链接滋养盗版网络音乐?
这一部“植入了婚礼”的广告剧
12岁的“天涯”寻找网媒创新路
第十一届“相约北京”融入流行元素
麻辣一周
《流浪者之歌》舞进国家大剧院
Fairwhale Shake在北京举办2011秋冬发布会